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记一次使人误会的牙疼


◆cp:塔露拉×霜星

◆已交往设定

◆架空短小向




最近一条新闻震撼整合一整年,也许明年和后年还会继续震撼。


那就是,他们亲爱的领袖塔露拉,与整合里的重要成员霜星发生了争执,并大打出手,致使霜星面部受伤,可谓十分惨烈。



......



霜星站在塔露拉桌子前和她争执什么事情,也许是关于一个新合作的公司,也许是关于一个负责人,也许是一些家庭琐事,总之,二人没有达成统一意见。最后演化成一次剧烈的争吵,因为塔露拉不太爱说话,所以是霜星一直在说,最终塔露拉难以忍受,站起身来狠狠的给了霜星一个耳光,霜星被打翻在地上,脸上红了一片,还有着一个较为清晰的手印。霜星眼眶红了起来,但忍着没有哭,塔露拉没看她,直接摔门而去。


———以上纯属w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我靠,你不用脑补的这么仔细吧。“碎骨一言难尽的看着w说道。


浮士德皱着眉头说道:”应该......不至于这么过分吧,兴许霜星小姐脸肿了只是因为......嗯......口腔溃疡啊什么的。“


梅菲斯特跟着w一起反驳道:”那她脸上红一片的地方有手指印咱们怎么解释,该不会是她自己打的吧?“


浮士德觉得梅菲斯特说得对,只好低下头继续沉思。


一阵沉默后米莎把碎骨的领子揪住,气愤的骂道:”弟弟你坑我,是你说的塔露拉人很好我才来整合工作的,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碎骨委屈的不行,道:”我真的觉得塔露拉人很好啊,可是我也没想到她连自己的亲女朋友都打呀,还下这么重的手。“


米莎还想再说点什么,可是她们听见开门的声音,都赶紧住了嘴散了伙,假装各干各的工作。


霜星一手端着一杯热水,一手捂着腮帮子,耳朵半垂着,整个人带着低气压从塔露拉办公室出来。


众人假装没看到,等她下了楼,她们又赶紧扎成一堆继续商讨。


w吃惊的说道:”我的妈你们看见了没有,她眼睛通红,很明显刚哭过啊,该不是又被打了吧。“


碎骨震惊道:”霜星小姐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啊,都打成这样了还去老大办公室?!“


于是她们对霜星的遭遇表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又对塔露拉的这种行为表示人神共愤。


w说道:”令人发指!“


梅菲斯特说道:”丧心病狂!!“


刚从办公室出来的塔露拉:”..............“


她看了一眼在旁边偷笑的弑君者,说道:”你们很闲啊,今天的工作做不完不许走,明天我检查。“说完她锁了办公室的门,也下了楼。


众人:”......“


弑君者悠悠的走过来,道:”活该,谁让你们一天天不好好工作瞎想。霜星只是牙疼导致腮帮子肿了,家暴的情节都想出来了,好厉害啊你们。“


她们长叹一口气,失望的低下了头,认命去加班熬夜赶工作。



————



霜星进了家门就赶紧把自己摔在沙发上,捂着腮帮子直哼哼,塔露拉把药放好,脱了衣服,又去把霜星的外套扒掉挂起来,还没走回来,就又听见霜星用手打自己脸的声音。


塔露拉哭笑不得的制止了霜星的自虐行为,把她抱起来放怀里,去轻轻揉她的脸,安慰道:”好了好了,别打,已经重新上过药了,再挺两天就不疼了。“


霜星闭着眼睛把脸埋到她颈窝里继续哼哼,哀叹道:”唉——好难受啊,睡也睡不了,吃也吃不了。“


塔露拉把尾巴甩到霜星腰上缠好,说道:”你知道吗,现在公司里已经开始传是我把你的脸打红的,天天扇你耳光,还不许你说出去。“


她看着霜星在自己怀里笑的浑身都在颤抖,无奈道:”你还笑呢,这些话要是传到博卓卡斯替耳朵里,他还不得从切城飞过来砍我两刀。“


霜星伸手环住塔露拉的腰,道:”那我就说是你打的。“


”你可饶了我吧。“



————



清晨,阳光刚刚照进来,却被薄薄的窗帘遮住。


霜星被微微的光亮吵醒,闭着眼睛去摸身边的人,却摸了个空,等等,自己好像也不是被阳光吵醒的?


她睁开眼睛,药真的很管用,牙一个晚上都没疼过。不过塔露拉呢?


她听见客厅里有隐隐约约的声音,霜星揉了揉眼睛,下了床走到门边,听见塔露拉好像在和谁说话,还有一个熟悉的男人的声音。


”......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她们说的那个样子......我没打过......对对对......已经快好了......我说的是真的......你要相信我......“


于是霜星打开门,冲着塔露拉和博卓卡斯替笑了很久。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