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记一次失败的暗恋


◆cp: 塔露拉×霜星(只有一句星陈和w弑)


◆双向暗恋,二人互撩


◆沙雕架空向


◆感谢龙门警察友情客串





“都准备好了吗星熊?”


星熊环顾了一下四周,道:“都准备好了,放心吧老陈,咱们又不是第一次做大型‘安保’工作了,况且这次诗小姐还在里面接应。”


陈点了点头,对着耳麦喊道:“各单位马上就位。”然后对星熊说道:“咱们也进去吧。”


陈和星熊很快就在人堆里发现了诗怀雅,诗怀雅同样发现了她们,于是她游刃有余的对付了身边几个试图和她套近乎的绅士,便端着一个高脚杯走了过来。


星熊故作惊讶的说道:“哇,诗小姐您这身衣服可真是配您的身形,不知道谁能这么幸运邀请到您跳舞。”


诗怀雅拘谨的笑笑,道:“这位小姐您真是过奖了。”


陈认真的看着她说道:“的确很好看,如果在外面再套一个花棉袄就更好看了。”


诗怀雅保持微笑不变,低声对陈说道:“要不是因为这杯里的酒挺贵的,我就泼你身上了。”


星熊在后面强忍住没有大笑出声,看见陈也忍了忍笑,说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诗怀雅假装好像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大笑了几声环顾周围,低声道:“一切都在掌控中,你看他还老老实实和那几个漂亮的小姐搭讪呢。”


然后诗怀雅又补充道:“而且我发现了别的有意思的人哦。”


陈疑惑的看着她说道:“什么人?”


“你看,那边那个穿黑白色礼裙的,是不是你那个青梅竹马?”


星熊惊道:“我天,还真是啊。”


诗怀雅继续说道:“不过呀,你也别想着和她打招呼,因为你小青梅的心和眼睛都在她那个暗恋对象身上呢。”


陈看着塔露拉端着酒杯小口喝着,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离她几步远的雪兔,不过那只兔子正在和一个健硕的乌萨斯人相谈甚欢。(说是健硕,其实应该能装下两个霜星还有空余了)


陈翻了个白眼,不屑道:“哼,没用的东西,都追两个月了还没明说,估计得再来几个月才行。她们在谈生意吧,待会儿行动的时候可得小心点,别伤了霜星,不然塔露拉能一把火把我们烧了。”



——



塔露拉看着坐在床上捂着脸的霜星,小心翼翼的说道:“你......你别生气了,咱们还有机会,只要那个熊不离开龙门,咱们就还有机会。”


霜星深吸一口气,指着塔露拉道:“快,打电话骂你那个好朋友,快点!”


塔露拉笑着走过去握霜星的手,安慰道:“好啦好啦,别生气别生气。”


霜星气愤的都要哭出来了,说道:“就差一点啊,就差一点我就能说服那个老东西签下咱们的贸易订单了,我白和他周旋这么多天——你说你那个警察朋友非得今天行动吗?!换一天不行嘛,这酒喝的我的头都要裂开了。”


塔露拉赶紧趁机坐在霜星身边去给她揉头,不动声色的把她往自己怀里拉了拉,见霜星垂着头没有拒绝,便大大方方的把手放在她腰上,道:“没事,既然他松口了,那我们就还有机会,改天再约他一次。”


霜星耳朵也耷拉了下去,无奈的说道:“行吧,也只能这样了。我先去洗澡了,我要睡觉。”说完她推开塔露拉,蔫蔫的走向浴室。


塔露拉叹口气,还没抱够呢。


不料霜星又折回来,背对着塔露拉说道:“帮我拉下来。”


于是塔露拉伸手帮霜星把背后的拉锁拉下来,手指捏着衣角无意识的擦过后背,她屏住呼吸,一直再目送她进浴室,才舒缓一口气,摸了摸鼻子,心想,赚了赚了。



——



塔露拉端着菜坐回椅子上,霜星半垂着耳朵用筷子扒拉了几下菜,撑着脸嘟囔道:“这菜没有上次在公司加班的时候你给我买的那个好吃,唉,你也不告诉我那个菜是在哪里买的。”


塔露拉笑着说道:“那当然不能告诉你了,你要是想吃只能经过我了,这可是单线联系。”但是她在心里默默地想,那是我做的!我专门给你做的!你怎么可能会买的到啊。


霜星吐槽道:“你别说的咱们不像一个正经公司一样,小心你那个警察朋友把我们抓起来。话说你联系了那个老东西没有?”


“联系了,他说也就明后天吧,咱们再商讨一次。”


霜星直接侧头枕在自己胳膊上,忧伤道:“昨天我可是超常发挥啊,要是明后天再谈,我可能就接不住他的话了。”


塔露拉看着桌子边缘搭着的耳朵,我好想揉一下,她想。不过她还没那个胆子,塔露拉眨眨眼睛转移视线,道:“放心,咱们见招拆招,你接不住我来接。”


塔露拉又看了看柔软的耳朵,喝下一口粥之后说道:“不过我看那个老东西好像对你很上心啊。”


霜星“嗖”的一下坐直,不可思议的看着塔露拉说道:“我的天,你该不会为了这单大生意就把我卖了吧,看来老顽固说的果然没错,你果真不是什么好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一口粥呛进气管里,塔露拉咳的昏天黑地,差点与世长辞,她断断续续的说道:“什么......咳咳......博卓卡斯替他......咳咳咳......我怎么可能......咳......”


霜星笑的耳朵直抖,去握住塔露拉拿筷子的手道:“你放心你放心,我知道你不会的,哈哈哈我开玩笑的你别激动。”


塔露拉丢下筷子反握住霜星的手,很认真的看着她说道:"我不会让别人动你的。"


霜星愣了一下,赶紧把手抽回来,低头说道:”好啦快吃饭吧,吃完咱们再看一下策划书。“


塔露拉只好捡起筷子继续吃,但是她总觉得博卓卡斯替其实是说过这个话的......



——



乌萨斯人鼓了鼓掌,大笑起来,说道:”厉害,厉害,霜星小姐的口才真是无人能出其右。服务生,再上两瓶酒——今天的酒水我请了。“


说罢,他向塔露拉和霜星伸出手,道:”那,就正式祝我们合作愉快。“


塔露拉和霜星分别和他握了手,说着合作愉快,面上保持微笑,心里都长出一口气,暗想,这老东西可真是老奸巨猾,拐弯抹角给她们下套。



生意洽谈尘埃落定,开始喜闻乐见的饭局闲聊。



乌萨斯人再一次续了一个满杯酒,道:”二位的合作真是天衣无缝,想必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


塔露拉因为他这一句”在一起很久“差点直接上头,却听见霜星说道:”也没有啦,我们两个才搭档了两年而已。“


塔露拉顿时觉得这酒都没了味道。


那个乌萨斯人笑着放下酒杯,向前倾身,专注的看着霜星说道:”那不知道霜星小姐,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霜星故作疑惑的眨眨眼睛,反问道:”什么合适的人选?“


”我是指,您的意中人。“


塔露拉险些微笑着把酒杯捏爆,暗想这老东西居然敢挖我墙角,我还没成功呢,不过霜星早晚都是我的人,你快给我滚回你的西伯利亚熊窝里去。


霜星向后靠在椅子上大笑起来,然后说道:”哎呀,多谢您关心。这意中人,我早就有了哦。“


塔露拉顿时觉得这酒不但没了味道,甚至还在里面掺了苦胆,她也跟着笑起来,惊讶的问道:”是吗,我都不知道啊,改天带我见见吧。“


霜星转过头看她,调皮的眨了眨眼睛,道:”那个人你也认识呀。“



——



一沓A4纸,两只满水黑色中性笔,一杯三倍浓缩的咖啡,都已经在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好。



这还是塔露拉的龙生中第一次当侦探。



想要正确分析一件事情,需要将事情中存在问题的要点按一二三四列出来。


1、既然霜星说这个人她也认识,那么范围可以说是极大程度的缩小了。她认识的我不认识,我认识的她不认识的这些人都可以排除掉。


2、那么就有两种可能的人选。一是公司里的人,二是公司外的人。


3、公司里的人就那么几个,范围再次缩小。


4、公司外的人......也就那么几个。塔露拉认真的想了想,她也就认识陈和她身边的两个警察,至于其他的生意人都是她自己的业务范围了,霜星不认识的吧。


总不会是陈挖我墙角,我还和她正儿八经的说过自己喜欢霜星呢,况且那个叫碧......翠克丝什么什么的警官不是还和自己说过陈和星熊搞在一起了吗。


——排除。



想要正确分析一件事情,必须把握住事情的核心,也就是常说的,透过现象看本质。


从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用掉了五张正反面A4纸和一支半中性笔,外加一整杯咖啡,塔露拉得出了最终结论。


霜星都有意中人了,那我还追个锤子。





唉,真是万万没想到,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她和陈都一起把方案一二三四五六七摆出来了,唯独忽略了霜星早就已经心有所属这一条了。


想当初还和陈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个人魅力大,肯定能抱得霜星归,你就等着喝喜酒吧。


唉,真失败啊。


不过自己也没看到霜星给谁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的时候露出很......很......很很很开心的表情啊,自己不会没注意到的,难不成霜星瞒的真的很严实?


这会是谁啊我的天......





”哒“的一声响,塔露拉的龙角冷不防被打了一下,她回过神来,看见霜星手里拿着中性笔正打算再敲一次。


霜星说道:”想什么呢你,愣神愣了这么久,我刚才说的话你都听了吗?“


塔露拉连忙点头说听了。


霜星把笔往桌子上一扔,抱臂向后靠在椅子上说道:”那你重复一遍。“


塔露拉沉吟片刻,说道:”你刚才说,虽然那个人已经答应和我们合作了,但是他的套路还是让人摸不准,如果他想要刻意为难我们可谓轻而易举,但是这单生意对公司当下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必须——哎哟哟!!“


霜星捏住塔露拉的耳朵拽着,道:”你一套一套的说得像真的一样,要是不知道的人还真就信了,这都是我八百年前说过的话了吧,你压根没听我说什么啊。“


塔露拉试图拯救自己的耳朵:”哎哟,你别拽了,我错了我错了,你重说你重说,我一定听我一定听——要不你拽我角吧。“


霜星放开她的耳朵,叹口气说道:”我还想拽你尾巴呢,算了不说了,等咱们实际操作的时候我再说吧。“


塔露拉摸着耳朵说道:”我真的错了。“


”那你请我吃饭——就吃我之前说过特别好吃、你又不告诉我的那家。“


”............你去我家吃吧,我做给你吃怎么样?“


”嗯......“霜星思考了一下,决定尝尝塔露拉的手艺,道:”行吧,要是不好吃我可是要给差评的。“



——



霜星觉得自己快要瞎了。


她盯着电脑快速打字,电脑屏幕上发出的白光让她感觉眼睛生疼,便快速的眨了两下眼睛,但并没有什么用。霜星想着,不差这一会儿了,于是她闭上眼睛用手指反复捏着鼻梁。


她听见旁边的塔露拉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便问道:”你做完了?“


塔露拉靠在椅背上抻了一下身体,尾巴狠狠的甩了一下,说道:”做完了,你呢?“


霜星睁开眼睛,重新把手放到键盘上,道:”还差一点,五分钟吧。现在几点了?“


”五点十分,就快天亮了。“


”唉,又通宵。不过塔露拉你隐藏的真深啊,你怎么不早告诉我那些菜是你做的?“


塔露拉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说道:”这个......人生嘛,总要保留一些东西,以增加神秘感。“


霜星一脸”我听你狡辩“的表情,说道:”唉,看来博卓卡斯替说得对。“


”......他又说什么了?“


”他说,这个塔露拉呀,作为领导还是很称职的,就是隐藏的东西太多,和她平时交往的时候可要万分小心,别到时候她把你卖了还要给她数钱。“


塔露拉简直一言难尽,她不解的说道:”不是,我又没干过什么坏事,怎么就成这样的人了?!这......他还说过我什么?“


霜星偏头看她一眼,笑道:”哎呀,这可不能告诉你。“


说完霜星专心致志的打了一分钟的字,缓慢的按下回车键,再小心翼翼的移动鼠标,把光标移到左上角的保存图标上,然后疯狂保存了十遍。


她把键盘一推,右手搭在桌子上,再侧头枕上去,左手就让它自然下垂。她看着塔露拉说道:”我就快成一个死兔子了,给不给加班费啊老板。“


塔露拉低头看着她,然后也趴在桌子上——就在霜星面前,鬼使神差的用手抚摸她的脸,说道:”给,肯定给。“


龙尾甩了一下,打到霜星左手上,反被一把握住。霜星没有说话,塔露拉也没有,此时此刻她们的眼里互相倒映着对方的身影,她们在昏暗的灯光下平静的眨着眼睛,就连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清楚。


她们最终被一声拉长的”哎哟喂——“惊醒。


塔露拉眯着眼睛直起身子来,回头看到弑君者正把着门进也不是出也不是,疑惑道:”你瞎叫唤什么呢?“


弑君者心惊胆战的观察了她们几秒,然后放心的走过来说道:”原来你们在睡觉啊。“


”不然呢,我们在蹦迪吗?“


弑君者惋惜的说道:”你们不知道,你们刚才的姿势特别像亲在一起了。“


霜星看了一眼小闹钟,发现已经快六点了,便站起来直直腰,疲倦的说道:”姐姐啊,我们可是通宵了,就算想亲也没那个精力了。“


这话听的塔露拉心脏砰砰直跳,默默的想你要是想亲的话我有的是精力。


弑君者笑着说道:”你们收尾收了一个通宵啊,做完了没,没做完交给我和w吧。“


霜星摇摇头道:”没有了,都做完了,话说你们怎么来这么早,w呢?“


弑君者指了指墙上的值日表,说道:”因为今天该我们两个来打扫卫生啦,她去买早餐了,我先过来。好啦,你俩赶紧回家睡觉,下午咱们全体成员不是还要再核对一遍项目流程和样品嘛。“



——



塔露拉一脸蒙的被霜星拉到她家里,她疑惑道:”你不放我回家了?“


霜星抓紧时间把衣服脱了准备上床睡觉,也不看她,道:”你还回什么家呀,我怕你直接睡在大马路上,我家离得近,直接睡这算了,放心不收你钱。“


塔露拉环顾四周,说道:”那我......睡哪里?“


霜星抬头看她,说道:”和我睡一个床——“


塔露拉差点惊喜的抱住霜星,却又听见霜星戏谑的笑道:”——哼,你想的美,成天带着员工连夜加班还敢和我一起睡?你睡沙发。“


塔露拉:”............“


她认命的到沙发上坐下,看见霜星给她抱了一床被子来让她抓紧躺下睡觉。塔露拉躺下之后看着霜星给她掖了掖被子,她猛的抓住霜星纤细的手腕。


这不是个好时机,但是她想现在告白,她没忘记霜星已经有了意中人——话说不在她家住?——这不重要,但她想试一下,当下这个情况,就算霜星拒绝了,也不至于会把困得快要死了的她赶到大街上。


她想说,霜星,我心仪你很久了,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看我够不够格,做你终生的伴侣。





塔露拉模模糊糊的醒了过来,就听见一阵炒菜的声音。她看了看表,11点25,来得及,来得及。


霜星把菜端出来,看见塔露拉已经坐起来了,正在沙发上揉眼睛,便说道:”你醒了呀,我还想着要叫你呢,你先去洗漱吧,然后过来吃午饭。“


塔露拉走到洗手间,看见东西都给她备好了,她迷迷糊糊的开始刷牙,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告白了来着,等等,霜星答应了没有,还是拒绝了?等等,自己到底说没说出来啊?


她忐忑的走到桌子前坐下,开始吃饭。她偷偷看了几眼霜星,发现她神色如常,于是试探着问道:”嗯......霜星,我睡之前,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话?“


霜星疑惑的抬头看她,说道:”没说什么啊。“


”......什么都没说?“


霜星点点头,道:”什么都没说,我给你盖被子的时候你突然抓住我的手腕,看起来好像要说些什么一样,可是你又突然闭上眼睛睡过去了——还抓我的手腕抓的特别紧,险些没拿出来。你要和我说什么?“


”......我......我也忘了我要和你说什么了。“


塔露拉低头乖乖吃饭,并且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唉,没用的东西,怪不得陈总是骂自己。





项目大获成功,于是塔露拉请全体成员吃饭,并答应了给他们一周的休假。


一阵欢呼。


塔露拉补充道:“是轮流休息,不是一起休的,别搞错了。”


一阵沉默。


w举手发言:“老大,这个工资......”


“加!”


一阵欢呼。


——


等到她们散场已经快12点了,塔露拉和霜星走在回家的路上。


霜星先是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些那个乌萨斯人的坏话,又说自己过两天恐怕要离开这里一段日子。


塔露拉还在纠结于自己要不要告白,听了这话猛然一惊,诧异的问道:”你要去哪里?“


霜星没看她,盯着前面的地面说道:”去切城,那个老顽固说想我啦,让我去看看他。正好这个项目告一段落了,你不是还放我一周假吗?“


塔露拉呆了一下,说道:”那......那你那个意中人......和你一起去?“


霜星抬头看她一眼,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说道:”也许吧,也要看她想不想去。“


塔露拉默默的想,那这不就成了见家长了吗,要是博卓卡斯替真同意了,自己不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


她深吸一口气,还是说出来吧,心里舒坦,希望拒绝了还能当朋友。


可塔露拉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霜星说道:”好了,我到家啦,谢谢骑士的护送。对了,我那个意中人——也在我家,你要不要去见见她?“


塔露拉秒怂,推脱道:”呃......算了算了,唉,你怎么不早说她在家等着你,我就早放你回来了。“


不料霜星拉住她的手直接把她拽进楼道,一边上楼一边说道:”走嘛,我给你介绍一下,毕竟你对我挺好的,我让你俩认识认识。“


塔露拉被拽着向上走,哭笑不得的想,就只是挺好的吗,我在追你啊小笨蛋。





塔露拉觉得自己今天喝的有点多,脑子都不太清楚了,她看着霜星打开反锁的门,再打开漆黑客厅的灯,把她的外套脱下来挂上,又把自己的外套扒下来挂上,然后把自己安放在沙发上——就是之前自己睡的那个,再去厨房冲了两杯蜂蜜水放到茶几上。


总觉得哪里不对。


塔露拉双手抱着还冒着热气的蜂蜜水。看着霜星心满意足的坐在一旁小口喝着,愣了好一会儿,才疑惑道:”那个......你那个意中人呢?“


霜星用手捂着嘴防止水都喷出去,并且笑了好一会儿,才坐到塔露拉身边,双手捧住她的脸,无奈道:”你呀,不是挺聪明的嘛,都到这一步了你还看不出来?我的那个意中人就坐在这里,就在我面前啊,你一直在追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她看着塔露拉瞪大了眼睛,只好勾住她的脖子抱住她,把脸埋到她怀里,说道:”我的意中人就是你啊塔露拉。我对你可是......一见钟情啊。“





蜂蜜水被打翻在茶几上,温热的水倾泻而下,顺着茶几的边缘流到地毯上,晕开了很大一片痕迹,想必明天清洗会很费事。


不过她们两个谁也不在乎这个了。


塔露拉一手托住霜星的头,一手搂着她的腰,让两个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霜星勾住她的脖子,握住她的龙角,感觉龙尾紧紧的将她的腿缠住。霜星被压在沙发上,二人的舌头急切的交缠,气息相交,亲吻已经乱了章法。


待到茶几边缘的液体只剩下水滴向下缓缓滴落,二人才从疯狂的亲吻中分离,塔露拉撑起身子,与霜星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


霜星喘息着望着对方的眼睛,片刻后垂下眸子,认真的用双手解开塔露拉穿的规规矩矩的白衬衫的纽扣,一颗一颗解开,断断续续的说道:”今晚你留......留......留下来吧,塔......塔露拉。“


然后她用左手轻轻捏住塔露拉从一侧垂下来的、更长一些的头发,右手去摸她的脸和耳朵,霜星抬起头来,望进龙女的眼睛里,轻声道:”塔露拉,留下来吧。“


塔露拉看见霜星眼睛里闪烁的光芒,没有说话,只是低头将刚才的吻延续下去。





阳光打在被子上,而后慢慢上移,照在沉睡着的二人脸上。她们白色的头发互相交织在一起,随着呼吸上下起伏,阳光照在上面,似乎都变得柔和了起来。


塔露拉被强光刺的很不舒服,她抬手挡住阳光,慢慢睁开了眼睛。她看见强烈的光照进来,懊恼的想到昨天晚上两个人在沙发上折腾了一遍,又在床上有来有回的折腾了三四遍,做爱做到头昏脑涨,谁也没想起来把窗帘拉上。


她偏头看着贴着她睡的霜星,声音还挺好听的,她想。


塔露拉稍稍转过身来,伸手给霜星遮住阳光,不料动作幅度还是过大,霜星皱了皱眉,”哼“了一声醒了过来。她看了一眼塔露拉,又闭上眼睛钻进她怀里,塔露拉将她抱好,安静了一会儿后听见霜星和她说:


”早上好,塔露拉。“


”......早上好。“


霜星摸索着去捏龙尾,道:”我说,你跟不跟我去切城?“


塔露拉笑了出来,偏头狠狠的吻了吻软软的、毛茸茸的耳朵,道:”去。“



Fin.




PS.


——


龙门天下第一:方案列好了,你随机应变就行。


整合天下第一:谢谢你了陈。


龙门天下第一:不过我突然想起一个事啊。


整合天下第一:你说。


龙门天下第一:你们......这不是办公室恋情吗?!


整合天下第一:............


整合天下第一:我就是老板,你管得着吗。


龙门天下第一:............打扰,告辞。


——


活在对话里的博卓卡斯替有话要讲。


”我觉得,我这样一个,说话困难,的人,还不至于,说她那么多,坏话,霜星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博卓卡斯替因为言语过激被踢出群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