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黑狗与蓝猫的各类段子 3-4

◆杜宾×杰西卡


◆一系列~(脑洞一开停不下来,唉)


◆注意事项:这两个不是很搭的段子,将会在我的一篇文中出现。可以理解为我放了一个预告,也可以理解为我在强行凑小段子~




3、烟盒


杜宾才是总抽烟的那一个人。


起初杰西卡还没有和杜宾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她在训练的间隙、开会的空当,总能叼出一根烟来抽,云雾之间给杜宾蒙上一层不真实感,却又给杜宾带上一种别样的美感。


每次都让杰西卡迷恋不已。


可杰西卡不太喜欢烟味,交往之后杜宾就已经很少,可以说是已经戒烟了。


真讽刺,杰西卡想,我明明不喜欢的。她看着镜子中被呛的双眼通红的自己,烟雾缭绕在她身边,抽着烟的自己,抽着烟的杜宾,不过如此。


不过如此,可她每每想起被烟雾笼罩着的杜宾,还有那双在那时才会流露出一丝忧伤的眼睛,她就心脏发烫,胸腔发疼。


杰西卡将烟盒大大方方的放在客厅茶几上,以方便自己取用。


杜宾老师,她不会发现的,她已经一个月没有回过家了,没有回过属于她们的家了。







4、生日礼物


杜宾快速的把衣服换好来来回回对着镜子照了五遍,确保没有纽扣系错,没有一个勋章忘记戴,没有一处难看的褶皱出现,才赶紧抱起吉他调音。


她深深呼吸几下平复心情,在脑子里拼命回想每一个音符、每一个音调、每一个音高,该死,这曾经是她最擅长的曲子啊。


手心里沁出了汗。


求求你了吉他,你千万别给我出岔子。


求求你了杜宾,你千万别发挥失常。


......求求你......求求你了杰西卡,再给我一次机会。


阿米娅在门口探进一个头来,杜宾狠狠咬了一下唇内侧,冲她点点头。阿米娅会意,又走回会场,杜宾仔细听着她的声音:”各位安静,杰西卡生日会的特殊节目即将开始,让我们有请特殊嘉宾登场!“


杜宾深吸一口气,迈步走出门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