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第N次屏蔽有感



因为我们自古以来就不吃苹果,所以建国以后,步入现代社会,也是不能吃苹果的。可是有几个人在偷偷吃苹果,那也太恶心了一点吧,这明明是不被允许的。


可是这个苹果……还有点好吃?于是更多的人偷偷吃了起来,果然,还挺好吃的。


那么它是毒药吗?不是。


它是什么,是植物界,被子植物门 ,双子叶植物纲,原始花被亚纲,蔷薇目,蔷薇亚目,蔷薇科,苹果亚科,苹果属。


如果我没有见过它,没有吃过它,我们怎么能知道这些?


可是我写道:“苹果好吃。”


被禁。


我发个苹果的图片。


不被允许。






更何况那不登大雅之堂的自然科学的生物知识呢。


我们是一个自由的人。


可我们又不是个自由的人。





其实我修改一下,删删句子,改改词语,我还能再发出来。但是我不想,没人能看得到我就自己看,我不妥协,我没错。


的确,有更多人喜欢我是很开心。可这是我的作品,我的东西,我不会为了“能发表”而进行改动。





在此,向各位致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