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来日方长

◆塔露拉×霜星,有霜星单箭头设定(其实不是)

◆副cp浮梅、W弑

◆陈sir躺枪……

◆非正向,纯粹自己爽,请勿当真

◆你们不觉得冰火两重天很带感吗







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谁来告诉我昨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

霜星惊恐的不行,大脑宕机了几秒后赶紧滚下床把散落在床下的衣服火速穿上,她回头看了一眼在床上睡着的塔露拉,赶紧趁机溜了。

在她轻轻把门关上之后,塔露拉睁开眼睛,看了看窗外,叹了口气。

……

霜星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她恨死了整合运动的会议座位表,现在塔露拉在她左边主席位上,手里拿着一张作战记录表,很认真的在看。

而霜星盯着桌子上的报告,半个字也看不进去,现在自己的……还疼,不是因为打破了龙门防线才找机会办的庆祝宴吗(w还去蹭饭了),塔露拉不是没去吗,我吃完不是回宿舍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和塔露拉……

霜星觉得十分绝望……明明可以循序渐进争取一下的,这下直接跳到最后一步了,这意义就变了好吗。

“那个……霜星小姐,您是不是不太舒服?”

霜星偏头看着浮士德,有些惊恐,他该不是看出来了吧,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说道:“没有啊,怎么了么?”

梅菲斯特一脸嫌弃的往浮士德的方向靠了靠,说道:“你还问我们怎么了,难道你没看出来我们就快要把空调在大夏天开成热风了吗?!”

霜星:“……”

w笑道:“她当然没看出来了,毕竟她今天——三伏天——还穿了一件高领长袖衣服。”她着重强调了“三伏天”,引来众人的一阵哄笑。

霜星:“……”

弑君者小声嘟囔道:“其实本来还好呢,越来越凉快,但是谁能想到会越来越冷,越来越冷啊。”

霜星:“……不愿意待着的都给我出去!!”

等等,刚才塔露拉好像笑了,哦,完蛋。

突然弑君者感觉不妙,连忙道:“等等啊塔露拉,我知道你为我们好,可是……可是我们没有暖和起来,我们是一半冷一半热啊。”

塔露拉笑着说:“你事情怎么这么多,好了,今天会就开到这,散了吧。”

霜星“砰”的一下就拉开门跑了出去,w贼兮兮的问塔露拉:“你们吵架啦?”

“没有啊。”

“那你看她……”

“你很闲啊,去和弑君者潜进龙门看一圈,去。”

被弑君者瞪了一眼的w乖乖闭嘴。

——————————————————————————

酒过三巡,在霜星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源石力量的时候,酒席终于散了,同时也避免了自己差点把整个会场都冻住的悲剧。

她迷迷糊糊往房间走,心想我可赶紧睡一觉吧,都快12点了,梅菲斯特那个智障怎么那么能喝。

然而她看见了塔露拉的房间还亮着灯,便停住了脚步,歪了歪头,叹了一口气,鬼使神差的敲了敲门,又突然有点后悔,抬脚就想溜。但是听见了一声“进来”,又乖乖的推门进去。

她看见塔露拉还在看龙门资料,正想说什么,塔露拉先她说道:“你喝的这么多么,你离很远我就已经感觉到温度降下来了。”

霜星觉得有点委屈,道:“都是w和梅菲斯特灌的,不过你怎么还不睡?”

塔露拉低下头接着看,道:“我再看一会儿,你困了就去睡。”

霜星皱了皱眉,走到桌子前看了一眼资料,顿时一股火气冲上来,道:“想必龙门的警察很难对付吧。”

塔露拉倒没多想,说道:“你指的哪一个?”

“你知道我指的是哪一个。”

塔露拉抬头看她一眼,笑了笑道:“你喝多了,快回去睡觉。”

霜星用手支着桌子边缘弯下腰靠近塔露拉,说道:“我也没说是哪一个啊,你还想着她是不是?”

塔露拉向后仰,偏过头,伸手去推霜星的胳膊,道:“你喝多了,回去睡觉,我当你没说过。”

岂料霜星反手抓住塔露拉的手腕,气愤道:“就因为你小时候一直和她在一起?青梅竹马是不是?可我也陪了你这么久,你为什么不能多看我一眼?!”

——————————————————————————

霜星用手捂住脸,还不如不想起来,她倒是真的喝断片了,口不择言,这要是照平时,她真是一个字都不能说的,记忆的最后只剩塔露拉吃惊的看她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霜星压根不记得到底是她主动的还是塔露拉主动的,丢大人了啊!要是自己主动扑上去的,这么多年的形象毁于一旦。

她指灯发誓,但凡有一个人,一个组织,发明出来了时光机,哪怕是罗德岛都行,她一定要穿回那天晚上,狠狠扇自己一个巴掌,再告诉自己,别和塔露拉说这样的话!

不对,是别去塔露拉的房间,乖乖回去睡觉!

不对,就干脆别喝酒!别去参加宴席!

真……真他妈绝望,霜星愤怒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脖子,一直到前胸都全是吻痕,大腿上也有,有的地方甚至还烫红了。不是,我喝了她又没喝,还真是这便宜不占白不占,你那么喜欢那个警察,你倒是为她守身如玉啊?!没准儿以后还有机会呢?!

霜星要气哭了,一气塔露拉二气自己,真不争气,喝点酒就啥都说了,自己算是彻底没戏了,好不容易攒下来的感情被活生生喝没了。

我要把罗德岛的人都砸死!霜星拽着耳朵愤怒的想到。

——————————————————————————

可惜罗德岛的人是砸不死的……

那个罗德岛的兔子又跟疯了一样打过来,挡都挡不住,什么东西啊,真伤吗,这已经是自己第二次被她揍了,那架势好像要和自己同归于尽。

霜星疲惫的带了一身伤回到房间,草草的处理完,也没办法洗澡了,正打算喝杯水就睡觉,结果又不适时的响起敲门声,霜星没什么力气的喊了一声进来,龙火炉就推门进来了。

霜星:“……”大姐啊你摇了我吧,我真想睡觉。

塔露拉看着她说道:“怎么不处理伤口,梅菲斯特呢?”

霜星也不把耳朵支起来了,任凭它趴下去,道:“梅菲斯特,呵,梅菲斯特除了浮士德,谁也不管的,也不严重,我自己包一下就行。”

霜星喝完了水,起身把杯子放回去,回身要把塔露拉推出去,也不看她,说道:“你走吧,我要睡觉——啊!”

话音未落,就被塔露拉拽住手腕一下打横抱起来往浴室走,霜星吓得耳朵绷直,下意识去圈住她的脖子,骂道:“混蛋啊你放我下来!”

塔露拉不理她,直接把她放在浴室中间的椅子上,然后伸手扒她衣服,霜星愤怒的挣扎起来,大声喊道:“我要冻死你塔露拉,你别太过分!”

塔露拉略做惊讶的说道:“我哪里过分了,我是要给你重新包扎一下,况且上次的衣服是你自己脱的。”

碍事的手捂住了脸,塔露拉得以继续脱衣服,虽然墙已经被冻住大半了,不过对自己没有影响。

上药的时候霜星还试图拿胳膊挡一下,被塔露拉一句别挡了影响抹药我不但看过还摸过呢给刺激的没了脾气。

正当霜星在心里不停祈祷着让这龙女赶紧走赶紧走,塔露拉又愉快的湿了毛巾给她擦身体。

霜星挣扎道:“……你走吧,我自己来。”

塔露拉却用手戳了一下霜星的脖子,说道:“这个,还没消呢。”

手里的毛巾瞬间被冻住,霜星闭着眼睛咬牙切齿的说:“你走不走?”

“我怕你又昏死过去,还没人管。”

“……不会的,不影响你第二天作战。”

“哦?我是那么狠毒的人么,你受了伤我还让你去战场?”

“对,你相当狠毒。”

“可上次你说你喜欢。”

“我……我那是喝多了,随便一说……”

“那你可真是太随便了,对谁都能那么说吗,梅菲斯特呢?”

霜星觉得自己要炸,整个浴室都被冻住了,她正准备骂塔露拉,却感觉自己的尾巴被拽长,塔露拉捏了捏她的肩膀,在她脸旁呼出一口白雾,道:“好啦,别乱动。”

塔露拉把毛巾扔回水里,很快就化开了,道:“你觉得,整合运动会不会很快就覆灭了?”

霜星一惊,回过头瞪大眼睛看她,道:“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塔露拉把霜星的头扳回去,淡然道:“你回答我就是了。”

霜星被捏着下巴,看着墙上的白冰,手很热,她想。迟疑了一下,道:“有点散,有不同心,有变数,但不会很快,也不能很快。”

这手好热,她继续道:“你的理想还没实现,我们的目标还没实现,你——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

“还有多久呢。”

“也许明天……也许十年二十年。”

塔露拉把热好的毛巾搭在她背上,缓慢的擦拭,又道:“你觉得,我的结局是怎么样的。”

霜星看着墙上大量的水流下来,道:“大概是,实现了你的理想,或者,为了你的理想战死。”

“那你呢。”

“我?”霜星歪了一下头,连耳朵垂下去了都没注意。

“……我大概,会死在这十年二十年里吧。”

“很长嘛,还有十年二十年呢。”

霜星实在疑惑,道:“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你不是总是认为我热,都不想和我靠太近?”

————“是啊,我是嫌你热……”

————“你不是……也不喜欢我的做事方式?”

————“是啊,讨厌极了……”

塔露拉转到她面前,笑着道:“我是说,来日方长。”

霜星抬头看了她几秒,又低头想着,我的天!

塔露拉把霜星的胳膊拉开,避开伤口小心擦拭着,霜星偏过头红着脸,小声嘟囔:“知道来日方长你还占我便宜……”

“冤枉啊,是你自己扑上来的。”

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自己扑上来的……

霜星再次用手捂住脸:“你别说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开始脱衣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塔露拉试着把挡脸的手拉开,却被一下挣脱,看着霜星还把耳朵拉下来挡着。

“我还以为是你发情了,想着帮你解决一下,原来不是吗,唉,那真是对不起了。”塔露拉遗憾的说道。

霜星再也忍不住了,她红着眼睛扑上去掐她,却被塔露拉找了空子,一下就把她拉进怀里,道:“我的过去是她的——但未来是你的。”

“我还以为你会说,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的确是,我想给谁就给谁——你抖什么?”

“……你太烫了。”


PS.老子是万年猫,老子又萌上了新的cp(一脸骄傲)








注:感谢 @一只tRNA 提供的细节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