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黑狗与蓝猫的各类段子 1-2



◆杜宾×杰西卡



◆卡死在点梗2上,这篇做个缓冲



◆应该是一系列?






1、尾巴



杜宾老师没尾巴。



当初杰西卡来到罗德岛在杜宾手里进行培训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点。



她还蛮疑惑的,按道理来说佩洛的尾巴应该塞不进裤子里,塞进去了也不可能看不出来。



也不知道是听哪个罗德岛干员讲的,说是像杜宾这种军人,是从小就要把尾巴截掉的。



是齐根截吗?会不会很疼?这么多年没有尾巴,对杜宾老师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没机会说也没机会问。



但是现在有了!



杰西卡屏息凝神,看着身边杜宾毫无防备的睡相,默默地想,我就看一眼,你可别打我。杰西卡深吸一口气,将目光转移到杜宾的腰上,慢慢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把杜宾后腰的内裤掀开,去看她的断尾。



有些整齐的断面,深色的尾毛因为过短而有些扎手,不过不是齐根截的,还留了很短的一小段,骨头被恢复的血肉彻底包裹住——这样就有点像兔子尾巴了。杰西卡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好笑,她轻轻将内裤盖回去。



她无意识的晃了晃尾——突如其来的抓握让杰西卡身子一软,直接扑在杜宾腿上。



“怎么,我没尾巴让你觉得这么好笑?”



“……不是不是——啊!”尾根被捏住了,杰西卡叫道:“你听我解释!”



杜宾直接把她裤子扒下来,道:“我不听。”






2、耳朵



“请问您摸过杜宾教官的耳朵吗?”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我还想再活五百年。”



有一次,失了智的博士在一次难得的胜利后兴奋的对队长杜宾说道:“不愧是教官,好厉害啊,我回去要给你表彰一下。”说完还用手揉了揉杜宾的耳朵。



杜宾把推辞的话咽回去,身体已经做出了行动。



场上还没来得及走的干员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只听见“啪”的鞭子抽空声。



医疗干员纷纷表示先救助濒死的博士,负伤干员纷纷表示能够理解。



凯尔希当时不是很明白,这场战役打的是很艰难,可为什么伤的最重的是博士??



这是谁问的不长脑子的问题,芬在去杜宾办公室的路上想着。她要把她们小队的统筹信息交给杜宾,她在门前正欲敲门,却发现门没关严。



芬鬼使神差的偷偷往里看,看见杰西卡在屋里给杜宾老师收拾桌子,而杜宾老师好像睡着了。



要不改天再来送,芬正想着,却看见杰西卡伸手揉捏了几下杜宾的耳朵。芬差点被吓成表情包,她想着,她和杰西卡还有战友情谊在,如果杜宾要抽杰西卡,她一定要上去拦一拦。



果不其然,杜宾醒了,抬眼看着杰西卡——芬已经把手放在门把上了,准备随时冲上去——杜宾直接搂过杰西卡的腰,把头靠上去,杰西卡接着捏杜宾的耳朵。



……芬被这一口猝不及防的狗粮噎的半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