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简介:强推复仇者联盟(初代A6),主明日方舟的塔霜、杜卡等。但方舟逐渐淡圈,不与任何人讨论剧情。会时不时有杂粮cp掉落,具体请见合集。其余信息请见置顶文章。

Safe Place

◆杜宾×杰西卡



◆观猫猫头新皮肤有感



◆敬佩杰西卡的同时震撼我妈一整年



◆但不影响我爱猫猫头,突袭得来的18个源石安排上了



————来自还有2个点梗没写完却摸了别的文的刀客塔的不要脸自述







整合运动入侵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罗德岛和龙门都彻底领略到了这一点。单纯的快攻和粉碎攻坚已经满足不了现下战役的要求,更多的兵种及精英武器陆续被推上名为战争的舞台。



但是这像铁桶一样的防护服是怎么回事??



杜宾进门时差点以为是整合运动的大鲍勃攻进罗德岛了。



黑钢四人小队穿着重型防护服,一些干员零零散散的站在旁边讨论着什么。



博士站在一旁对杜宾兴奋的说道:“我看这防护服还是不错的,就算是高台狙击、医疗、术士都可以受到保护了,咱们也自主研发一套试用吧,你觉得怎么样黑狗教官?”



杜宾眉头一皱,准确的抓住了重点:“你叫我什么?!”



博士:“……你觉得怎么样杜宾教官?”



杜宾翻了个白眼,回归正题,道:“看起来很沉啊,安全有了保障但是牺牲了敏捷性?经过测试了没有?”



博士道:“嗯……还没有,只是先和你谈一下构想。”



杜宾道:“枪械、弓箭还没测试,防护性能到什么程度,耐久性能又到什么程度,都没测试别谈构想。”



博士委屈的说道:“反正就是很好用。”



杜宾道:“你这不是绕回来了么,你说它哪里好用。”



博士道:“这话不是我说的,这是来自你家杰西卡的肯定。”



杜宾看着只露出后脑勺和尾巴的杰西卡——如果不是全罗德岛就这一只蓝猫,估计她都认不出来——决定持保留意见。



……



好吧,测试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又是杰西卡亲自测试,各项性能都很优秀,虽然杜宾还是没搞明白小铲子到底是怎么用的,但杰西卡劝她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杜宾一脸严肃,看着数据认真思考,内心疯狂吐槽,雷蛇还好说,本身就是重装,芙兰卡就算是穿上了也不影响她铝热剑的发挥,香草因为个子高反而带来了一种压迫感,杰西卡……杰西卡……杰……其实也没什么不对的,高台狙击本来就容易成为无人机的集火对象,提供防护措施也可以有效避免作战时大批无人机突袭而造成输出不够的情况——



——其实只是单纯的觉得杰西卡因为换上衣服以后和平时形象大相径庭而产生了违和吧!



杜宾压下心里的不适,心想你把以前那个可爱温和的杰西卡还给我,你这破衣服——



——她看了一眼材料表,好,不愧是先端技术与稀有材料的完美结合,不愧是黑钢国际。



也许只是因为有钱也说不定。



……



杰西卡绑好浴巾,一边用毛巾擦拭头发一边走出浴室,看见杜宾还坐在桌子前看防护服的设计图样,有点哭笑不得的走过去说道:“杜宾老师,不要担心啦,这只是用于面对极个别严苛环境作战的,况且材料不易得,博士应该不会大批量生产的。”



杜宾没看她,但是轻车熟路的想要把手伸进浴巾里面,道:“你穿这个真的不热吗?”



杰西卡红着脸把她的手打掉,道:“真的不热,透气效果还是很好的。”



杜宾慢吞吞的转过来,接过杰西卡的毛巾,示意杰西卡坐她腿上,道:“怎么不配备头盔,就只用一个面罩?”



杰西卡顺从的坐在她腿上,顺便把尾巴缠上杜宾的胳膊,道:“迄今为止还不需要,有需要的话就会配了。”



杜宾心想,你还不如都罩上,你们四个正好凑成全家桶。



杜宾又问道:“嗯……听说……你挺喜欢这身衣服的。”



杰西卡道:“对啊,因为看起来非常安全。”



杜宾抖了抖耳朵,没说话,杰西卡还是这么没安全感,虽然自己心疼但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杰西卡觉察到杜宾的沉默,笑着转过身扑进她怀里,道:“不过,再安全的衣服,也没有你怀里安全啊。”











PS.我知道你们并不想跳过劳斯莱斯,所以——















对不起,我跳过了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年猫(关注前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